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平安春运校园行 西安铁警小卫士在行动

2017年01月17日15:23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平安春运校园行 西安铁警小卫士在行动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华山北站派出所联合华阴市桃下武旗营小学集中开展了一场“平安春运 铁警与你同行”为主题的铁路安全宣传活动。当天恰逢学校放寒假之日,活动还没开始就吸引了周围群众的到来,霎时间不大的校园便人头攒动起来。

  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在教学楼前悬挂着醒目的“爱路护路、共筑铁路平安”的宣传标语。上午11时,周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教导员崔鹏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铁路安全展板,结合图片生动形象的给大家介绍了高铁的发展历程,然后向广大师生们宣传了铁路安全相关的知识,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师生和家长们共同参与了铁路安全知识趣味问答。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咨询的群众达100人次,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图册800余份。同学们在现场踊跃参与,个个都积极争当守卫铁路安全的小卫士。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提升保护铁路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记者白梦帆 通讯员 陈虎 摄影 惠一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