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18部网络文学作品获推介 入选作品充溢正能量

2017年01月21日08:45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8部网络文学作品获推介

  19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主办、新华网承办的“2016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公布了18部推介作品名单。它们分别是小狐濡尾的《南方有乔木》、英霆的《大荒洼》、宋海锋的《锋刺》、疯丢子的《百年家书》、齐橙的《材料帝国》、金朵儿的《小飞鱼蓝笛》、李润的《我心缅怀旧时光》、土豆爱西红柿的《非常暖婚,我的超级英雄》、辛夷坞的《我们》、西子雅的《暮生荆棘》、边寻的《蟀侠》、酒徒的《男儿行》、月关的《夜天子》、管平潮的《血歌行:学府风雷》、减肥专家的《问镜》、罗晓的《大宝鉴》、爱潜水的乌贼的《一世之尊》、风青阳的《龙血战神》。这些作品的数字版选读本同日也在咪咕阅读在线发布。

  推介活动评选委员会主任、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陈崎嵘介绍,评选秉持“国家规格、政府标尺、网络特质、大众审美”原则,入选作品充溢着正能量,多数作品在艺术上具有较强的创新性。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表示,这18部作品可以说是“精神年货”,为广大读者开启若干色彩斑斓的窗口,使网络文学爱好者能够从多个侧面领略网络文学那热血奔腾的激情、海阔天空的想象、绚丽多姿的梦想和浪漫温暖的情怀。(记者王国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