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新节目《神奇的孩子》将开播 被萌娃感动落泪

2017年01月22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 被萌娃感动落泪

  谢娜(左)

  除了在湖南卫视周末档主持《快乐大本营》之外,谢娜的全新节目《神奇的孩子》即将于2月3日亮相周五晚间黄金档,开启霸屏模式。前日,节目在长沙提前举行看片会,谢娜被孩子们感动得泪如雨下。

  作为当下的综艺女王,谢娜主持的各种节目类型已有太多,然而与一群孩子进行对话却是第一次。《神奇的孩子》节目中并没有大家熟悉的小童星,节目组找来各有绝活的素人孩子,这也让节目的难度增加。

  在首期节目看片中,谢娜极力与孩子们互动,放下一贯的喜剧模式变得更加温情。今年6岁的萌娃彤宝做得一手好菜,还带着自己制作的牛肉干作为礼物,这让谢娜惊喜不已。提及喜欢烹饪的原因时,彤宝仿若小大人,一句“因为有妈妈的味道”戳中谢娜的泪点,瞬间红了眼眶。她不禁感慨:“宝贝,你不知道你说了一句多有哲理的话。”

  不过孩子们总是不会按套路出牌,在感动了谢娜之后,彤宝就开始嫌弃她做料理小助手不够专业,丝毫不给面子的举动引来全场爆笑。

  在《真正男子汉》后,由没有明星出现的《神奇的孩子》接棒周五晚间黄金档,湖南卫视的这一举动被认为是“有些冒险”。对此,节目总导演刘蕾表示:“现在周末都是大餐,我们就做清粥小菜,大家可以调节一下胃口。而且这个节目,希望能让更多观众可以看到原来有这么多本领非凡的小朋友,他们身上有太多正能量。”(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