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各大卫视春晚收视指南 从腊月二十七乐到正月初二

2017年01月24日07:50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卫视春晚看哪台?收视指南快收好

  各大卫视春晚播出时间和看点都在这里,赶紧收好啦!可以从腊月二十七一直乐到正月初二,腊月二十九更是三台春晚齐亮相,遥控器在手,喜欢哪些节目尽在掌握。

  山东卫视看四大喜剧帮派汇聚

  播出时间:1月24日19:30

  办春晚,大家都是认真的。山东卫视杀手锏就是播得早。腊月二十七就开播。

  喜剧节目必定是春晚的必争项目,山东春晚此番凑齐了四大喜剧组合——青曲社、德云社、辽宁民间艺术团以及爱笑兄弟帮。其中,青曲社的苗阜和王声将带弟子献上群口相声《金鸡迎春》,现场互怼、段子不停,非常有节日气氛。而作为德云社郭德纲的爱徒,张康早已独立发展并深受观众喜爱,此次他将继续搭档贾旭明,不过今年俩人终于迎来了“女”搭档——机器人“娇娇”,“相声界人机大战”看点十足。而王小利则携儿子王亮和妻子李琳温馨出场,延续东北喜剧一贯的搞笑本色,此次三人更是在小品《催婚》中加入温情元素,惹人动容。而作为爱笑兄弟帮的代表人物,喜剧人大潘、宋宁将表演作品《蓝瘦香菇》,大潘的“鬼畜舞”也是越发疯魔。而乔杉、修睿两人的小品《平民英雄》则结合了热点话题,上演一场“史上最胆小汉子”对峙“史上最笨小贼”的爆笑喜剧。

  安徽卫视看VR春晚

  播出时间:1月25日19:30

  “金鸡报晓幸福年”2017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首次采用VR虚拟现实技术,展示众多的安徽元素,成为这台晚会的一大亮点。

  围绕“乡音乡情、百姓故事、追梦人生、家国情怀”几大板块,说好“安徽故事”,奏响“安徽旋律”,展现独特的诗情和意境,可谓本台晚会的特色。VR技术将渲染“草鸡变凤凰”、“隔空对唱”等传奇视觉,升华自古以来老百姓对“新春到、新跨越、新气象”的美好梦想,给观众带来新的春意、新的艺术感受。而明星的选择上则是新老搭配,既有王力宏、李宇春、萧亚轩等实力派唱将,也有张晓钰、SNH48等青春靓丽的歌坛新秀,更有来自宝岛台湾的皖籍著名艺人费玉清、张菲加盟;从安徽卫视栏目火起来的SWIN-S将给晚会增添满满的青春气息。

  辽宁卫视看甜馨回老家

  播出时间:1月26日19:30

  辽视春晚,已确定邀请范冰冰、蔡依林、柳岩、蔡明等明星加盟。而曾经以帅气形象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贾乃亮,近年来抛下了偶像包袱,此前还与宋小宝、于洋组成魔性东北天团“DBboys”演唱了神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据悉,在辽视春晚舞台上,贾乃亮将带着妻子李小璐和女儿甜馨与观众共度春节。至于演出的节目,导演组并未透露,不过记者获悉,他很有可能搭档辽视春晚的常客宋小宝,打造经典小品《吃面》的续集。

  北京卫视看李晨范冰冰秀恩爱

  播出时间:1月28日19:30

  这几年北京卫视春晚极具创意的节目获得观众肯定。今年除了李晨、范冰冰将会携手在北京卫视春晚上秀恩爱之外,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北京电视台台长李春良共同签署了《12年合作协议》:作为该协议的重要部分,从2017丁酉鸡年开始,故宫博物院将每年在北京台春晚展示数件与当年生肖相关的珍贵文物。这也意味着,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将看到蜚声海内外、难得一见的故宫博物院的珍贵馆藏。此外,因《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片而走红的文物修复师们也将出现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

  江苏卫视回味青春岁月

  播出时间:1月28日19:30

  将“回忆杀”运用到极致的春晚,我只服江苏卫视,从F4、《新白娘子传奇》到《戏说乾隆》,江苏卫视春晚上我们看到了太多青春回忆。而鸡年春晚上,除了70后、80后的回忆——TVB男神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将帅气亮相之外,曾经风靡全国的《渴望》剧组也将携手亮相。你说这到底属于哪代人的回忆呢?相信当年和爸爸妈妈一起守着电视看《渴望》的回忆是相当温暖的,不如大年初一晚上,带着爸爸妈妈一起看看他们的女神刘慧芳吧。

  东方卫视看妈妈们的男神

  播出时间:1月28日19:30

  一向低调的蔡国庆,个人家庭生活鲜少曝光于公众视野,自从去年带着儿子庆庆参加节目,公开承认已婚并育有一子之后,这对父子便广受关注。蔡国庆此番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合作搭档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儿子庆庆。父子俩将一起演唱《当你老了》,把对彼此的爱尽情展现在歌声里。蔡国庆还将与“金嗓歌王”费玉清“跨世纪同台”。如果说蔡国庆是歌坛的“常青树”,那费玉清则毫无疑问是歌坛的“不老松”,两人不仅容颜上“冻龄”有术,唱歌上也是金嗓依旧,堪称“妈妈们的男神”,如今俩人要同框现身东方卫视春晚。事实上,蔡国庆很早的时候就学唱过费玉清的经典曲目,模仿起小哥来也是惟妙惟肖,连专属小哥的45度仰角“专治颈椎病”的经典动作也拿捏得很是熟稔。而《一剪梅》作为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自然也成为两大歌坛不老男神合唱的不二之选。

  丝路春晚看苗阜5分钟贯口

  播出时间:1月29日19:30

  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福建东南、广西、新疆七家“丝路卫视联盟”卫视联手打造的“丝路春晚”,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晚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费玉清将在这里唱响“费式民族风”,他与藏族美女歌手降央卓玛合作的跨界歌曲《走天涯》是整场丝路春晚的看点之一。这首歌在广场舞大妈眼中,绝不逊于凤凰传奇任何一首歌,可谓最佳跳舞乐曲之一,红遍大街小巷。相信会成为新一轮的“尬舞”金曲。而“舞娘”蔡依林献上两首经典快歌都是劲歌,以热辣舞蹈见长的蔡依林全程真唱,同时不忘大炫舞技,气息彪悍,舞娘身段与歌后实力实力抢镜。值得一提的是,丝路春晚今年动用高科技打造的全息舞台,在蔡依林演唱时也发挥了极大作用——巨型投射灯屏幕效果,让现场瞬间变为巨大的剧院舞台效果,绝美舞台映衬出蔡依林的“天后气场”。作为丝路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苗阜量身打造了语言类节目《钟楼印象》,其中五分钟左右的贯口更是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 (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