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高司令"来华宣传"爱乐之城" 毛笔字写"爱"受好评

2017年01月25日07: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司令”写毛笔字真这么厉害?原来“爱”字是临摹出来的

图片

高斯林展示自己所“写”的“爱”字。

 

  这年头,好莱坞明星到中国宣传,除了说中文爬长城逛故宫,写中文也成为必备技能。昨日,在京宣传《爱乐之城》的“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写”出来的“爱”字大受好评。

  导演爱《爱乐之城》多过《爆裂鼓手》

  《爱乐之城》昨日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礼,中国粉丝昵称为“高司令”的瑞恩·高斯林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到场宣传。谈到男女主角的选择时,查泽雷直言到现在依旧庆幸找了“高司令”和“石头姐”艾玛·斯通出演,在他眼中“这两个人是这部电影的最佳人选,合作中给我带来很多灵感”。事实上,查泽雷2014年就凭着《爆裂鼓手》引起关注,非要对比的话,他坦认自己更偏爱《爱乐之城》,因为这部电影筹备时间长,从难度到视角都超越前作,也实现了他的梦想。

  片中饰演爵士乐钢琴家的高斯林,向中国影迷透露他为了塞巴斯汀所做的努力,原来开拍前他足足练了3个月钢琴和舞蹈,“尽管这是很大的挑战,但能够挑战自我还是很兴奋”。他认同导演的看法,称《爱乐之城》也是个实现梦想的过程。例如米娅片中试镜被打断的片段,他也经历过。在摘得金球奖音乐类最佳男主角奖后,“高司令”以自己为例,称被拒绝也可以走向成功的,鼓励大家坚持追求爱情和梦想。

  “高司令”认与“石头姐”默契足

  提到和艾玛·斯通的第二次合作,“高司令”认为“默契十足”,也很期待两人第三次合作。对于影片在情人节公映,他说:“大多数相爱的人只能陪伴彼此走很短一段时间,电影中米娅和塞巴斯汀因梦想相遇,帮助彼此实现了梦想。无论是恋爱的人还是单身,这部电影值得所有人走到影院,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达米恩·查泽雷和瑞恩·高斯林也被安排写毛笔字,面对“爱”字的命题作文,两人架势十足开始“描”,原来片方贴心地安排了临摹贴,给两人照着写字。高司令一边描字一边自嘲,笑称:“大家可以出去抽个烟,查下邮件什么的。”有趣的是,写完后两人还将纸张翻转寓意“爱到了”,可谓别出心裁。据悉,影片将于2月14日以IMAX版本等形式在中国上映。(记者 陈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