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迈克尔·贝发长信作别 真的 不导《变形金刚》了?

2017年02月06日15:33 | 来源:金羊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迈克尔·贝真的 不导《变形金刚》了?

《变形金刚5》海报

迈克尔·贝在《变形金刚5》片场

前日,迈克尔·贝发布了一封长信,表示将与执导超过十年的《变形金刚》系列告别,同时夸赞将于今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给予影迷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和神话感”。

早在2009年《变形金刚3》筹备之时,迈克尔·贝就曾宣称将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但他最终还是回归,并且一导就是三部。2016年1月确认执导《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消息传出时,他保证过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执导该系列电影,还解释再次回归是因为被影迷感动,以及对这个系列的热爱。对于《变形金刚5》,他将它看做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章,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迈克尔·贝在“告别信”中称拍摄《变形金刚》对自己来说是件“苦乐参半”的事:“我参与这个系列已经超过十年了,我们尽力让《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成为一个神话,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整合系列电影,并且令每一部电影都能够相互关联。我敢说没有哪一部变形金刚电影能够拥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一般的视觉体验和神话感。”

他还透露了第5季的故事大纲:“最后的骑士打破了变形金刚系列的核心神话,人类和变形金刚交战,擎天柱走了,拯救未来的钥匙埋藏在过去的秘密当中,寻找它的任务落在了一个不大靠谱的团队肩上: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大黄蜂、波顿先生(安东尼·霍普金斯饰)和一位牛津教授(劳拉·哈德克饰)。”他暗示这一季斗争的残酷性:“当猎杀变成英雄,英雄变成了恶棍,只有一个世界可以生存:他们的,或者我们的。”

从这封信的内容来看,无论这次“告别”是真是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票房应该是有保证了。(西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