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轻喜剧《亲·爱的味道》开机 陆毅郭采洁厨艺过招

2017年02月06日15: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陆毅郭采洁 厨艺过招

《亲·爱的味道》剧照 (左二为郭采洁)

近日,由陈铭章执导、祝明编剧,陆毅、郭采洁等主演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在上海开机。据悉,该剧故事讲述了名厨安文宇(陆毅 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 饰)闯入他寡淡的世界,成为他味觉的开关。

会做菜的男人最帅,暖爸陆毅开启“高冷主厨”模式,将首次在电视剧中一展高超厨艺。其实早在多部真人秀节目当中陆毅就曾崭露过做菜本领,还曾自我调侃:“我的黑暗料理,重口味、重油、重糖、重酱油,想尝尝吗?”

女主角郭采洁则回归小清新形象,变身钟情“性情料理”的小厨娘。郭采洁在成为《小时代》中的暗黑女王之前多以清新可人的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早期出道时更被称作“优格女孩”,此次出演“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对郭采洁而言将是一种荧屏形象的回归。

(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