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收入越来越高了 老乡们喜笑颜开

【查看原图】
人民网2月6日电 (张歌)昨日,2017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印发,文件明确提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为主要目标。同时,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文件中促进农民增收的措施确实不少,如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统筹调整粮经饲种植结构,发展规模高效养殖业,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等。河南省兰考县的农民们如今的生活情况如何呢?闫春光,30岁,河南省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村民,家里有六口人,以前家里养鸡不到一千只,年收入一万元。近两年来,经过政府部门协调贷款,从银行贷款十五万元,扩大规模养殖,到2016年已经养殖一万多只鸡,现在年收益将近二十万元。
人民网2月6日电 (张歌)昨日,2017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印发,文件明确提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为主要目标。同时,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文件中促进农民增收的措施确实不少,如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统筹调整粮经饲种植结构,发展规模高效养殖业,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等。河南省兰考县的农民们如今的生活情况如何呢?闫春光,30岁,河南省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村民,家里有六口人,以前家里养鸡不到一千只,年收入一万元。近两年来,经过政府部门协调贷款,从银行贷款十五万元,扩大规模养殖,到2016年已经养殖一万多只鸡,现在年收益将近二十万元。
来源:人民网-扶贫频道  2017年02月06日16:13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