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一波动画电影接连上演 今年可谓动画电影“大年”

孔小平
2017年02月06日11:0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波精彩动画电影接连上演

  《了不起的菲丽西》剧照。

  相比往年春节档只有一部动画电影,今年可谓是动画电影大年,近期有多部动画电影陆续上映,包括已上映的《了不起的菲丽西》《萤火奇兵》等,这些给还没开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不少选择,另外据了解,众所期待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也将在3月3日上映。

  《了不起的菲丽西》描写励志与梦想

  最近上映的《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一个在孤儿院里长大的普通女孩菲丽西,梦想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芭蕾舞者,为了逐梦,她和发明家小伙伴维克托费尽周折逃离了孤儿院,来到梦想中的大都市——巴黎,历经重重阻碍和考验,最终成为了巴黎歌剧院的明星舞者。

  菲丽西是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姑娘,她没有“生而高贵”的公主命,却靠着后天不同常人的努力成为了真正的“芭蕾公主”,她不需要王子,她是自己命运的主宰者,就像是生活中每一个平凡但却不曾放弃梦想的人,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该片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由于上映后的高口碑,该片也被获赞是近期最好看的影片,而凭借励志与梦想的这一极富教育意义的主题,也将继续撑起寒假档合家欢影片的观影热潮。

  《萤火奇兵》揭秘丛林微观世界

  昨天新上映了一部动画电影《萤火奇兵》,萤火虫灯灯携一众萌虫带来了新的狂欢。对很多80后来说,童年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趴在草丛中认真地观察各种小昆虫的动静,观察的区域很小很小,但是在孩子们的好奇心中,那是一个隐藏着巨大秘密的世界,永远看不够。这次,动画电影《萤火奇兵》就独具匠心地在大银幕上呈现出一个丰富的丛林微观世界:小草变成了森林,小石块变成了高山,树叶成为滑翔伞,废弃的瓶盖成为舞台……大人小孩观影时,跟随一众小虫们进入这个小小的微观世界,与它们共同玩耍、生活、成长,开启一段精彩的冒险之旅。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要颠覆传统“蝙蝠侠”

  另外,最近动画电影还有一部值得期待,那就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最近蝙蝠侠、罗宾、蝙蝠女、阿福、小丑和小丑女的角色开始逐步亮相。

  一向以反差、逗贱风“培养粉丝”的“乐高”系列,这一次要如何颠覆“蝙蝠侠”这个大IP,早在电影定档时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期待,这次每个角色都有一个特别称号,比如“黑夜骑士”蝙蝠侠,“神奇小子”罗宾,“霸道警长”蝙蝠女,“全能管家”阿福,“玩笑高手”小丑,“百变迷妹”小丑女。每个角色都来自DC英雄图谱,但是又带上了“乐高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