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姜武搭档蒋勤勤上演穿越喜剧《完美有多美》

2017年02月10日16:05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姜武搭档蒋勤勤上演穿越喜剧

  蒋勤勤与姜武玩起穿越

  姜武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将于2月17日上映。影片由80后新锐导演梁栋自编自导,由姜武和蒋勤勤领衔主演,并汇集了李乃文、朱旭、傅颖、胡明、安琥、杜维瀚、沙宝亮等演员,演绎一段穿越平行世界寻找完美生活的喜剧故事。昨日,导演梁栋携姜武、蒋勤勤和李乃文亮相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

  《完美有多美》故事讲述:程天乐(姜武饰)意外得到穿越两个平行世界的机会,在A世界里他是汽修厂的修理工,在B世界中则是科技公司的亿万富豪,因此要面对一连串的矛盾和选择。蒋勤勤在片中饰演一名平面模特,也是程天乐高中时的梦中情人。“这个角色挺难演的,因为戏份不是太多,但又要靠三言两语演明白,让观众觉得有意思——这是最难的。”蒋勤勤说特别喜欢这部电影的立意,“影片讲的其实是中年危机。人到中年,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变化,我也会经历这个阶段,所以希望从电影中找到一些答案。”谈到在片中穿越两个世界的感觉,她说:“演员的好处就是可以经历不同的人生。观众也不妨随着电影去体验一下,在感受别样的世界的同时,再思考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

  导演梁栋虽是80后导演,但也已经“奔四”了,他希望借电影中夸张的形式把近40年的人生感受表达出来。李乃文则补充说,他看过不少穿越题材影视作品,《完美有多美》却有着天壤之别:“很多穿越戏只是单方面呈现穿越之后的世界,但在《完美有多美》中,无论你做任何选择,都会在A和B这两个世界里发生影响。这是更残酷的穿越,也是更现实的穿越。”

  (文/何晶 摄影/周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