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荧屏闹元宵明星跨界忙 揭秘央视卫视元宵晚会看点

2017年02月11日07:3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荧屏闹元宵 明星跨界忙

  中央电视台2017年元宵晚会

  江苏卫视李玉刚(中)、何伟(右)、谢波带来小品《如此包装2017》。

  李明启(中)搭档孙涛(左)、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

  每年的春节荧屏都是春晚唱主角,元宵晚会来收官。中央电视台、北京台、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仍是今年元宵晚会的主阵营。中央电视台让跨界、反串成为晚会亮点;北京台以语言类节目为主,让您在笑声中欢度元宵;湖南卫视创新性地采用“剧场打擂+明星表演”的方式;江苏卫视则继续延续怀旧风,演唱老歌、致敬经典。

  中央电视台

  播出时间:20:00

  看点:各路明星跨界演出

  以“闻鸡起舞闹花灯,登高望远乐新春”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7年元宵晚会如约而来,晚会邀请春晚四地分会场的八位主持人携东西南北四地年俗齐聚主舞台。

  主舞台融入赏花灯、糖葫芦、转风车、舞龙、舞狮子等各地元宵节的传统活动元素,晚会特邀稻香村等名家字号,以“天、地、人、和、家、国、兴”为题,制作七种不同颜色的汤圆。

  此外,跨界、反串是今年元宵晚会的一大亮点,相声《都是为你好》中,主持人朱军携手高晓攀、尤宪超妙语连珠;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中,小品演员蔡明、潘斌龙一展歌喉;朱迅、沙溢携小品《过河》登台,致敬春晚。另外,李丁、董建春用相声《健身一家人》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苗阜、王声的相声《猜灯谜》为晚会主题“闻鸡起舞闹元宵”锦上添花。(记者 韩英楠)

  北京卫视 播出时间:20:26 看点:“容嬷嬷”转型贴心丈母娘

  2017年北京台元宵特别节目是由今年春晚的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据导演组介绍,元宵节目中语言类节目将成为重头戏。

  “容嬷嬷”李明启搭档演员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讲述两个女婿为老丈人过生日送寿礼的故事,小品以亲情和孝道为主题,传递了家和才能万事兴的幸福宝典。李明启一改容嬷嬷形象,转型贴心丈母娘,暖意十足。此外,“冷面笑匠”方清平将与恩师李金斗、师兄付强合说相声《规矩论》;白凯南则依然结合最拿手的歌舞表演,为观众带来小品《你还记得吗》,讲述了失忆后的白凯南在女友的陪伴下找回记忆的故事,表现了北漂青年的酸甜苦辣。“开心麻花”带来《今晚的荣誉》,脑洞大开,以全新的音乐剧模式演绎了一出别样的团圆饭。

  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19:35 看点:两大阵营打擂斗乐

  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喜乐会将以“剧场打擂斗乐”的设计编排加以呈现,何炅、贾玲率领的包袱剧场VS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套路剧场分属两大阵营,同时也有人气明星罗志祥、宋茜、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加盟助阵,他们将分组到两个剧场中进行才艺PK。

  首次将剧场的概念融入到晚会中,总导演刑丽琴希望能够打破传统的晚会印象,“因为有剧场的设计,所以我们的嘉宾也不会局限为喜剧大咖,很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中的演员和一些人气歌手综艺咖,都会在这两个剧场中展现出不一样的才艺。”除了一线喜剧咖,节目组同时请来了两位舞技了得的人气偶像——罗志祥和宋茜。罗志祥此番不仅要带来三首歌迷最爱的歌曲,更要和“男神收割机”贾玲有亲密互动的游戏环节。高音界的两个传奇、同样在《歌手》的舞台上带来震撼表演的林志炫和迪玛希也将一较高下。

  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1:10 看点:李玉刚反串演小品

  在199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赵丽蓉和巩汉林带来的小品《如此包装》一直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如今,一些商家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利润,更是在包装上做足了文章,与20多年前相比,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李玉刚、何伟、谢波带来的小品《如此包装2017》,将让观众在笑声中体验全面升级之后的营销手段和创意包装。“四美娇娘”李玉刚褪去反串歌手的身份,跨界表演小品,希望能有所突破。当晚亮相晚会的还有曹云金、刘云天以及歌手好妹妹、大张伟、金海心等。(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