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为伟大父爱感动 倪萍捐出亲手所画的画作《春花》

2017年03月10日07:57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伟大父爱感动 倪萍献《春花》

3月9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釆访独家获悉:成都男子王明清为寻找23年前丢失的女儿,当滴滴司机两年跑遍成都,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为他的伟大父爱所感动,愿意捐出自己亲手所画的一幅画作,悬赏帮助这位成都滴滴司机找到女儿的热心志愿者。

倪萍为志愿者悬赏的这幅画,名叫《春花》,曾多次参展,被北京名画专家估价在20万元以上。倪萍用自己的一片真诚爱心,来帮助成都滴滴司机王明清寻找23年前丢失的女儿。倪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特别为成都滴滴司机王明清寻找女儿的故事感动。这真是一位好父亲。王明清两年里开车跑遍了成都的大街小巷,每天他都在期待奇迹发生,万一哪天我女儿坐上了我的车呢?这多么感人啊!我都为王明清的父爱感动。哪位热心志愿者,只要帮忙找到了王明清丢失的女儿,我就把这幅画送给他。”

3月7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报道了倪萍和她主持的央视《等着我》栏目组非常关注成都滴滴司机王清明,并愿意一起帮他在全国寻找女儿的新闻后,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执行制片人胡波,立即向栏目组工作人员布置任务,把王明清寻找女儿的有关数据输入了寻找库中。目前,央视《等着我》栏目组已经向旗下的众多志愿者发出号召,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借用《等着我》的全国平台和央视的影响力,倾尽全力为王明清寻找女儿。

倪萍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先后在北京、济南、上海、加拿大温哥华等城市成功举办过画展。倪萍的画作,别具艺术风格,被北京多位知名作家、书画家评价为画风新颖独特,主题深刻,写实写意完美融合,极有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一般情况下,倪萍的画作不轻易送人,在市场上流通极少,她的多幅作品目前被北京荣宝斋收藏。2012年3月,倪萍的一幅水墨画曾以20万元起拍,最终飙升至118万元成交。

倪萍的《喜雀报喜》于2016年7月12日登陆荣宝斋在线微拍平台,仅隔24小时,该作品以6.45万元成交。《喜雀报喜》描绘了两只飞鸟立于枝头的情景,该作品高64cm、长36cm,达2平尺,创作于2015年。

倪萍作为《等着我》的主持人,更是关心王明清寻找女儿的事情。3月9日,其经纪人陈倩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倪萍非常理解王明清寻找女儿的艰难心情,于是拿出自己的心爱之作《春花》,奖励给帮忙者。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