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杀破狼》要出姊妹篇 古天乐《贪狼》体会当打星

2017年03月15日08:1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天乐《贪狼》 体会当打星

  2005年的口碑之作《杀破狼》十多年后终于要出姊妹篇啦。由郑保瑞及黄柏高联合监制、叶伟信执导、影坛武术大师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大片《贪狼》13日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黄柏高、叶伟信、洪金宝、古天乐、泰国动作影星托尼·贾、林家栋、吴樾、蔡洁等主创全阵容出席,气势十足。

  导演叶伟信说,这部电影源于《杀破狼》,这次有很多感性的东西加入,电影主打的还是动作,讲述古天乐扮演的父亲因女儿卷入器官交易而深入泰国,好警察、坏警察、黑帮之间的缠斗,类型片的架势非常足,托尼·贾还透露电影中有“第六感”,看来电影的悬疑色彩也很浓。

  这次动作指导是洪金宝,片中包含了各种武打流派,古仔上台就说自己不是专业动作演员,感觉好难,但大哥却赞其像是“有十年武打经验”的感觉。

  古天乐从影以来首次挑战动作片,要应付戏中大量高难度动作,古天乐受访时表示:“在拍摄前大哥(洪金宝)先设计好所有动作,让武师拍摄了一段十多分钟的武打片段,还做好了配乐,我看到片段后真的很担心,很怕自己做不到那些动作,每次都要排练很久才能拍一个小片段。”

  洪金宝则大赞古天乐有武术天分:“最初我也担心,但后来古仔愈拍愈好,我想当演员的都是有点天分,他像十多年的武打明星那样。”洪金宝又透露古天乐在拍摄期间受伤:“因为古仔在片中要砍人,拍摄时他和对手的双手都被剁伤了。”不过古天乐则表示:“我的伤只是小伤,对比托尼的头部受伤,我的伤真不算什么。” 托尼·贾在拍摄第二天便撞伤头部,要鏠上十七针,他受访时笑言:“十七针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想跟洪金宝大哥合作很久了,而且可以再跟《杀破狼》的工作人员合作。”(刘莎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