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沈腾马丽新片"花钱花到吐" 光良当导演拍"童话"电影

马泽望
2017年03月16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腾马丽新片“花钱花到吐” 光良当导演拍《童话》电影

  昨日,新晋娱乐集团“星空盛典”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公司接下来一系列项目,内容涵盖影视、动漫、网娱、VR等领域。而在电影项目上,除了有西游记题材的动画电影《英雄西游》,更有《夏洛特烦恼》团队的新作《资本接班人》以及“情歌王子”光良首度执导的电影《未完成的童话》。光良说这部科幻爱情片以《童话》MV故事为灵感,会引入对未来人工智能和人类世界共融的深度思考。

  首度担任电影导演的光良表示:“我是做音乐的,影像上最常接触的应该是MV,我许多歌的MV都是有故事的。《童话》这首歌的MV面世后,不断有歌迷问我,MV中的男主角最后死了吗?我每次都只能说‘不知道,没有交代’。如今《未完成的童话》应该能回答歌迷的问题。”

  光良虽然给人的印象是“情歌王子”,但他昨日表示,其实自己最喜欢的是恐怖片,“我很爱看,也很想拍恐怖片。或者在《未完成的童话》里也加点恐怖元素!MV中男主角为什么把手机放钢琴上放音乐给女主角听?可能会有玄机。”

  早前凭借《夏洛特烦恼》在电影界一举成名的导演闫非和彭大魔,昨日现身会场介绍他们的新电影《资本接班人》,该片的主演还是沈腾和马丽。四人一上台就获得不少欢呼声,足见“夏洛”剧组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对于新片,闫非表示剧情不能多说,只能透露“这是一个讲述花钱花到吐的故事”。马丽一听就表示非常兴奋,“拍起来应该会很幸福!”被问到《夏洛特烦恼》的成功会不会带给他们新片压力时,主创们都表示压力肯定有,但更多的是动力,希望新片能带给观众欢乐和正能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