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志文大银幕演杀手 电影《最长一枪》将于年内上映

2017年03月24日08:1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志文打出《最长一枪》

  王志文内地大银幕“杀手秀”《最长一枪》将于年内上映,日前电影曝光角色海报,揭开神秘面纱。

  该片由导演徐顺利、编剧邱欣宇历时三年打磨而成,演员有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等,讲述一个萌生退意的职业杀手界拼尽全力完成最后一单时,所经历的血雨腥风和险象环生。影片借由杀手这个特殊职业,掀开了繁华大都市背后的黑暗与血腥。

  这是王志文第一次在内地电影中以杀手形象示人,扮演《最长一枪》中老赵这一灵魂角色。老赵作为一位行事低调的杀手界老炮,在其漫长的杀手生涯中从未失手,当他人至中年欲退隐江湖,却在接手最后一单时卷入一场物欲交织的商界之争,从而走进一个庞大而复杂的深渊……

  《最长一枪》不是单纯对人物命运的铺陈,更有对人性本初的探索。作品的深度表达对演员的演技充满挑战,徐顺利导演亦对艺术始终心存敬畏,为了让每一个角色都被完美诠释,他在选角之初便主动放弃了正当红的流量担当,选择王志文、余男、李立群等一众实力演技派代表。 (槐安梦)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