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丰毅《王牌对王牌》时隔25年再忆张国荣

邱伟
2017年03月24日15:5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追综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今晚上演的“谍战特辑”中,张涵予、张丰毅的“硬汉特工队”将对阵黄轩、陶虹、王耀庆组成的“头脑特工队”,双方必须在对抗中不断推理,找出隐藏在大家中间的神秘特工“天狼”。本期节目也少不了令人感动的怀念环节。现场,张丰毅在时隔25年后再度以“段小楼”的身份回忆张国荣。

张丰毅在时隔25年后再度变身《霸王别姬》中的“段小楼”,与宋茜模仿的“菊仙”一同演唱《当爱已成往事》。谈起当年的往事,张丰毅也忍不住感叹“25年实在是太长了”。回忆起第一次与张国荣见面时的感受,张丰毅说:“当时国内没有他这样的演员,他比较女气,我觉得那个角色非常适合他演,这是天生的。”

现场,尹正直接变身为“程蝶衣”,再度上演了一段“霸王别姬”。这次在节目中为尹正化装的,正是当年张国荣的化装师宋小川。宋小川也谈到当年工作之余经常与张国荣交流:“他说张丰毅是个好演员,能够刺激他,让他对角色有了爱意,演起戏来很开心很投入。”相比现在一些演员的“抠像”式演技,宋小川眼中的张国荣才是演员榜样:“每次演戏张国荣只要扮起京剧装就不卸妆,17个小时,完全进入了那种程蝶衣的状态。” J179

《演说家》转场鲁豫张召忠坐镇

本报讯(记者邱伟)在电视平台播出了5季的语言竞技节目《演说家》今年转战网综平台,本周在腾讯视频首播。变身网综的《演说家》区别于电视版的演说家,网罗的选手更广,演讲的维度更宽,今年的节目还将邀请网红加盟。在《演说家》的见面会上,导师鲁豫与张召忠等一同出席,鲁豫表示非常期待与“局座”的这次合作。

此次《演说家》IP升级,首次触网,难免会受到网友对于网感以及综艺感的质疑,不过身为能量影视传播董事的鲁豫表示,此次《演说家》升级触网意义重大:“我们生产的视频内容,要让网友们从被动收看变为主动收看,在选择上更具自主性。这就意味着要成为一档抓人眼球的网综,必须比传统综艺具有更密集的看点,必须要更为开放、多元和年轻化。”鲁豫还表示,新的《演说家》形式,对于她来说,会有很多新鲜的尝试和挑战,最期待的是和“局座”一起合作。

网络综艺《演说家》最新的节目形式是由MC天佑和SKY等网络红人加入十大演说家组成酷炫“言值能量团”,并将作为十大领队征集全国的有故事的人们在全国5大城市进行直播海选。J179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