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爱我家》电影已立项 经典电视剧将搬上大银幕

贾茹
2017年03月24日08:26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爱我家》电影已经立项

  《我爱我家》电视剧照。

  据相关媒体报道,1993年播出的经典电视剧《我爱我家》目前已经确定将会拍摄电影版,又一部经典电视剧被搬上大银幕,网友们对此也是看法不一。

  电视剧《我爱我家》是一部情景喜剧,由英达执导,梁左编剧,宋丹丹、文兴宇、杨立新、梁天、关凌主演,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北京一个六口之家以及他们的邻里、亲朋各色人等构成的社会横断面,反映了社会上的各种类型的人物性格,展示了一幅改革大潮中大千世界绚丽斑斓的生活画卷,该剧于1993年首播40集,1994年续播80集,是人们记忆中非常经典的电视剧,是很多人心目中很经典的回忆,带给了大家很多欢声和笑语。

  电影版的《我爱我家》将围绕“傅明老人去世后遗产”展开,贾家兄妹和大儿媳和平将进行“家族寻宝”。虽然目前已经立项,但是演员阵容还未公布。

  不过,对于电视剧拍摄成电影版,网友们对此的看法也很不一。毕竟电视剧和电影有着很大的不同,电影节奏比较快,而且时间没有电视剧长,最多也不过是两个小时,要用两个小时将一部电视剧的故事完整地讲完确实不是很容易,很多细节会被剪掉,这也就会影响观众们的观影体验,因此很多网友表示不希望电视剧拍摄电影版,这样也许会毁了一部经典,希望能够给观众们留下记忆中的那些美好;当然也有观众表示拍摄电影也可以,这样觉得电视剧时间长的就可以选择看电影了,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