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的名义》今播出 顺利面世少不了三大灵魂人物

2017年03月28日08:4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 今天播出

  3月27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李路携编剧周梅森、主演陆毅、张丰毅、吴刚等一起出席。3月28日,《人民的名义》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人民的名义》讲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长侯亮平临危受命担任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坚定支持下,率领检察官抽丝剥茧、层层突破最终将腐败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带着超强政治色彩的《人民的名义》能够成功顺利面世,少不了该剧的三大灵魂人物——编剧周梅森、导演李路以及最高检影视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作为中国“政治剧写作第一人”,江苏作家周梅森的作品向来饱受业内关注,当天多位老同志登台向其发出铿锵的赞誉,称《人民的名义》是一部波澜壮阔、石破天惊的当代现实主义的伟大作品。周梅森表示,自己刚接手这部剧的创作时,最大的感受是:没想到文艺政策放宽到这个地步。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