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三生三世"虐心 《傲娇与偏见》"帝君"苦追"凤九"

2017年03月29日07: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被《三生三世》虐到?这次换“帝君”苦追“凤九”!

  还在心疼“凤九”被“东华帝君”虐心?放心,《傲娇与偏见》里迪丽热巴“扳回一城”,这部电影里“帝君”高伟光使出浑身解数追她,看够了脸色。昨天采访中“凤九”说拍这部戏最累还是各种“尖椒”(尖叫)戏份。

  高伟光这次比“帝君”还完美

  前段时间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姑姑”与“姑父”这对CP圈粉,许多人也为“白凤九”(迪丽热巴饰)痴恋“东华帝君”(高伟光饰)这条感情线打动,也遗憾有情人未成眷属。有趣的是一个月后,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于《傲娇与偏见》再度合作,感情角色彻底掉转。高伟光这位“高富帅”,对迪丽热巴饰演的北漂女作家一见钟情,使出浑身解数追求。昨天记者会上,高伟光透露新角色比“帝君”还完美,个性上也变得主动直接,还搞笑总结称,这个角色“可以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但为了唐楠楠可以插兄弟两刀。“

  现场播放的视频显示,迪丽热巴饰演的唐楠楠与张云龙饰演的朱侯是“欢喜冤家”,无论高伟光怎么使力都赢不回“美人心”。尽管如此,张云龙还是哀叹拍这部戏好惨,“不是被女主角摧残,就是被兄弟插刀。”

  迪丽热巴体验“北漂”艰难

  凭借《三生三世》名气暴涨的迪丽热巴,对第一次当电影女主角很是紧张,她昨天说自己没有太多“北漂”经验,还是尽量收集讯息,为人物撰写小传,便于更好的理解人物。“我想要更多地去了解这个角色,所以我会想象她如果在真实生活中会是什么状态,比如说她在感情受伤的时候会怎么样。还有她是一个生活拮据的网络作家,面对压力时她会怎么样,每天熬夜写稿子,白天还要出去兼职,我会把她的日常生活都在脑海里想象一遍。”

  提到“唐楠楠”被称作“尖椒”女孩,迪丽热巴笑言这个人物有好几次尖叫的戏份,“声嘶力竭地喊,这也是最累的地方,有时候嗓子都喊哑了。”高伟光和张云龙就说,迪丽热巴跟“唐楠楠”一样,是“精分患者”。片中有个桥段需要她演出12种性格,热巴真的把不同性格层次表演出来了,演技令人惊叹。

  《傲娇与偏见》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搅黄了贱萌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的告白仪式,并与朱侯在阴错阳差地同居生活中暗生情愫。朱侯的好友萧见君(高伟光饰)也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并对她展开猛烈攻势,一场魔性欢脱的爱情争夺战就此打响。影片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记者 陈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