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歌声》公布第三位导师 那英继续稳坐战车

杨媚
2017年03月29日08:0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英继续稳坐战车

  继周杰伦、陈奕迅担任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的消息发布后,《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又公布了一位导师人选——那英继续留任,在目前公布的阵容中依旧担任“唯一一位女导师”的角色。

  论做导师这件事,恐怕没有人比那英更资深。首季《新歌声》那英班学员的成长和表现,印证那老师的独到眼光:她能准确地听出学员声音中的潜质,经过培养打磨让风格显现,让特点发光。去年万妮达、汪晨蕊等学员一次更比一次惊艳的进阶表现,说明那英是“最会选人的导师”无需置疑。

  那英的留任让现已公布的三位导师在节目中的“关系走向”更加扑朔迷离。周杰伦和陈奕迅在乐坛和粉丝心目中的地位不分伯仲,今年一同坐上导师席,势必将上演一场“天王之间的较量”。那英无疑是两人都想要争取到的最佳盟友。同样是留任导师,周杰伦和那姐彼此更熟悉,但去年两人为了争抢学员没少结仇;陈奕迅虽然初来乍到,但他的鬼马风格相比爱讲冷笑话的周杰伦,说不定更对那英直来直去的爽朗性子。

  周杰伦和陈奕迅基本代表了现今华语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准,那英无论过往作品、演唱技巧还是音乐资源都处在金字塔塔尖。在三位导师相继公布之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留给人们的悬念只剩最后一个——谁是黄金阵容的第四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