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血狼犬》发布正式海报 蓝波的忠勇震撼了每一个人

刘嫣
2017年03月30日08:0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蓝波的忠勇震撼了每一个人

  

  将于4月21日上映的国产动物题材电影《血狼犬》近日发布正式海报,忠勇蓝波目光纯净动人,百里回家不改初心。相较于以往动物题材电影的脉脉温情,《血狼犬》在人、狗、狼三者之间关系的碰撞中,将人心蕴藏的大情感激发出来,在感动之中更多了一份震撼。

  《血狼犬》的正式海报中,蓝波那双清澈黝亮的双眼直抵人心,让人顿时生起一股怜爱不舍的情愫。海报中的这一幕来自电影蓝波百里归家的感人戏份,讲述了大姐为家庭生计所迫含泪将蓝波送走,蓝波不恋“新家”挣断铁链追赶大姐和妹妹的汽车,在急追不上之后主动抄近路奔赴百里回到了主人身边。海报中的蓝波是用这个眼神看着渐行渐远的汽车,有些伤感但更显了一份坚定和勇猛。

  海报中在蓝波的周边透映着凶狠的西北雪狼和朱老狗(黄宏饰演)悲情呼唤的身影,这透露出电影所要表达的普世感情和悲壮情感。朱老狗要保护狼,但狼为了保护领地会攻击一切闯入的人类包括朱老狗。蓝波是一条从小接受训练的大型犬,实力并不比雪狼差,是朱老狗的好帮手。狼有狼的嗜血本性,人有人的求生本能,狗有狗的忠诚基因,当三者必须正面对决,谁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影片最后蓝波突出狼群的围困,搬来救兵上演“狼狗大战”着实大快人心,当最后朱老狗抱着蓝波的尸体痛苦大喊,却又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