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三生三世》定档 刘亦菲杨洋演到精神分裂

梁晓雯
2017年03月31日08:2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亦菲杨洋就算演到精神分裂 也要保持盛世美颜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档

  就算演到精神分裂

  也要保持盛世美颜

  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0日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刘亦菲、杨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主演亮相。刘亦菲杨洋与剧中儿子上演“亲亲”,大反派严屹宽自曝深深伤害了杨洋的鼻子。杨洋透露表演纠结隐忍有时还挺分裂,刘亦菲自称出馊主意害杨洋总要等待,感谢杨洋给自己即兴的意外表演。

  杨洋要隐忍: 表演有时精神挺分裂

  电影中刘亦菲、杨洋的高颜值CP吸睛十足,杨洋透露两人第一场对手戏是在东海龙宫第一次见面,还有一些逗嘴。现场还原经典的台词时,刘亦菲先改台词说:“杨总,老身不偏不倚长了你4岁,你还是唤我一声姐姐吧。”杨洋也发挥称:“阿离唤你娘亲,我却要唤你姐姐,浅浅,这样甚好。”饰演“小团子”的彭子苏上场后大爆“三人搂着一起睡”的猛料,笑称自己以前是“天下第一美”,见到娘亲、父君以后算是并列第一美,还爆料称“我们睡觉的时候,娘亲搂着我父君,我父君搂着娘亲”,更让父君娘亲玩亲亲。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年岁虽小却要个性深沉隐忍,他也表示表演最困难的就是夜华是一个少年老成的人物,“表面看他其实是一个少年,但是他的灵魂非常成熟,这一点在行为举止方面要考虑怎么样体现他老成的地方,夜华在剧中会比较隐忍吧。自己演的时候觉得挺纠结的,这是一个非常凄美的爱情,有的时候自己会精神挺分裂的。”杨洋也透露夜华在电影中的造型不仅仅有戎装束发的造型,也会有一些不同的阶段吧,“会有披发,也会有丸子头,也会有马尾。”

  刘亦菲出馊主意:害杨洋总要等着自己

  影片中,刘亦菲一人分饰三角,她称对造型其实一开始真的挺纠结的,“我有给剧组出过一个馊主意,她不是叫白浅,有没有考虑过白头发,综合了一下,染了一个色,想颠覆一下大家固有的想象。与其说我自己的表演需要想象力打开,倒不如说为了刻意追求不一样,而是我觉得大地的颜色、狐狸毛的颜色,这个头发挺特别的。”她也笑称因为自己两个妆转来转去,杨总要等得很辛苦。刘亦菲也表示角色活了14万年,有动物的血液所以有动物的野性,这两点跟普通意义上的古装不同,很有创作空间。刘亦菲坦言白浅演起来很分裂,自己也想抛掉安全感,希望演出来让观众喜欢,让大家认可这个角色,“和杨洋有些戏会商量,我也很感谢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不太会设计一些情绪,确实需要即兴的东西多一些,杨洋表演给我很多意外的东西,确实很符合这个人物。”

  大反派严屹宽: 自曝伤害杨洋鼻子最深

  曝光的预告片中,刘亦菲、杨洋两人在桃林前深情相拥、诛仙台上生死别离、瀛洲齐力共战神兽,最后杨洋幻化为黑龙真身飞入云霄对决鬼君擎苍,深渊般的诛仙台、梦幻绝美的东海龙宫、漫天的利箭飞鸟以及巨大凶猛的上古神兽都有现身。发布会上,三位实力仙友也各显神通惊艳登场,罗晋饰演的折颜作为刘亦菲的“酒友”通过VCR自曝是白夜夫妇的神助攻,戏内与刘亦菲亦师亦友,戏外也是多年好友,大学同窗时期就常在一起畅聊小酌把酒言欢。饰演大反派鬼族擎苍的严屹宽也“争宠”调侃自己是二人的“情终劫”,又爆料说杨洋是被自己伤得最深的人,“吊威亚这个事,不只是我们俩控制的事,还有各种各样的细枝末节,威亚的高度什么的,说实话杨洋被我打中好几回,尤其是他的鼻子,我当时心疼得不得了,但是他还是扛下来了”。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