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的名义》双网收视夺冠 侯勇称任务完成熬通宵也值

贺雅佳
2017年03月31日08:3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侯勇称任务完成了 熬通宵也值了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双网夺冠,豆瓣评分高达9.1。昨天,在该剧中一开场就有出色表演的侯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强调影视作品还是应该回归现实,创作应该有厚重感。

《人民的名义》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不仅因为题材正能量,该剧还汇聚了众多优秀的演员,侯勇就是其中之一。第一集里他演的处长,就成为了反贪局要捉的第一个坏人。

“拍到家抓我的那场戏,炸酱面就吃了五六碗。戏里吃一碗,但拍的时候肯定不停地拍吧,各个角度,各个机位,各种景别。”侯勇说拍《人民的名义》基本上都是通宵拍戏,天黑进场,天亮出现场。“本来导演要给我安排一个更大的官,但跟我的档期有冲突。这次演小官大贪,我倒是没什么顾虑,演员嘛,什么样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这个是反腐的戏,是当前大家很关注的一个题材,以前正面角色演多了,可能大家不太适应,我自己也不太适应,但是还好吧,反正任务完成了。”

作为反腐正剧《人民的名义》一开播就收视双网夺冠,豆瓣评分高达9.1,有望成为今年电视剧的一个爆款。侯勇对此也很高兴,“网友有这种反应我觉得也很真实。当下,因为在屏幕上看的大部分都是玄幻的,有些小儿科的剧,很多情节也好、人物也好、剧情也好,都不太好。我觉得还是应该回归现实吧,现实主义题材,要有一些创作的厚重感,我觉得文艺也好,影视剧也好,还是应该有一定的质量,一定的厚重感,包括创作者都应该有使命感,不然的话,都拍一些这样的戏,收视率怎么样,收视率是啥呢,我们也搞不懂。”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