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向往的生活》好戏不断 白百何“监督”谢娜干活

赵伟君
2017年04月01日08:20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白百何“监督”谢娜 看她好好干活

  谢娜“突袭”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的蘑菇屋,还闹事“篡改”了屋里的生活规范,本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播出的这期《向往的生活》可有好戏看喽。

  早在谢娜未到之前,黄磊便放话要让她洗菜、剥玉米,当谢娜人到时,更是直接拉她去劈柴。可怜谢娜求救何老师:“我的初衷(初中)不是来劈柴的,我是来享受生活的。”却得到何老师的神回复:“你现在已经高中了,你去劈吧!”谢娜顿时受到一万点暴击。

  求救何老师未果,谢娜转而看向另一位客人白百何。没想到的是,白百何却说:“我可以不干活,因为你今晚吃的所有东西都是我买的。”原来大家外出逛集市时,所有的食物都是白百何大方出钱购买,这让白百何在家中的地位瞬间上升。不仅如此,白百何还“监督”谢娜要好好干活。对此,惨变“苦工”的谢娜笑称白百何像是“监工头”,俩人之间的幽默对话乐翻众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