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提着心吊着胆》剧组穷得天天吃素 尔冬升担任监制

柳青 钱波
2017年04月01日08:27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提着心吊着胆》剧组穷得天天吃素

  任素汐在现场

  由李雨禾编剧并执导,陈玺旭、高叶、任素汐等主演的小成本幽默电影《提着心吊着胆》5月12日与观众见面。这部新导演处女作,被著名导演尔冬升相中,担任了该片监制。前晚,电影在重庆举行试映活动,导演李雨禾,主演陈玺旭、任素汐、董博、曹瑞走进四川外国语大学与大学生互动。

  “电影初剪后,参加上海电影节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编剧提名,尔冬升导演看了片子挺喜欢,提出愿意做监制。”导演李雨禾说,“他在节奏上给了我不少指点。”虽然电影被著名导演相中,可剧组却穷得天天吃素菜。李雨禾说,电影仅拍了24天,且不少演员虽在话剧舞台浸染多年,还是第一次登上大银幕。

  任素汐因为在电影《驴得水》中扮演个性自由浪漫的张一曼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女神。她透露,出演该片的片酬其实比演话剧更低,“因为剧组实在没有钱,我们吃饭全是素菜,还有用咸菜丝假装的土豆丝。”虽然片酬不高,拍摄条件艰苦,但几位演员都表示,他们是冲着剧本出演这部小成本电影。任素汐表示,自己选角色首先是选故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