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蔡国庆“重回”电影界 主演喜剧电影《绝世高手》

刘长欣
2017年04月10日09:0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国庆“重回”电影界

  前段时间,社交网络被蔡国庆的一首“神曲”《365个“不”祝福》刷屏。网友在大呼“电影改档也可以这么玩”之余,也发现“老艺术家”蔡国庆还有如此鲜明的喜剧天赋。如今,由他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6日在北京宣布,电影将在7月7日上映。

  影片汇聚了郭采洁、范伟、陈冲、孔连顺等一众艺人。让很多人意外的是,蔡国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和膳集团”蔡老板。蔡国庆说,一直以来,观众提到他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阳光”“玉树临风”等关键词,近几年,尤其有了孩子之后,他很想改变大家对他过往的印象。

  从职业生涯上说,在歌坛打拼了30年,蔡国庆渴望重回电影界。为什么说“重回”?原来,1968年出生的他,曾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少年班就读。这回被导演卢正雨找来演喜剧,而且演了一个大反派,蔡国庆连说很幸福:“原来我的人生会有这样有喜感的一幕!”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