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傲娇与偏见》试映 当红小花旦演绎欢喜爱情故事

2017年04月11日08:50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傲娇与偏见》重庆试映

  由迪丽热巴、张云龙和高伟光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4月21日与观众见面。昨日,该片在重庆提前试映,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被“凤九”迪丽热巴苦追的“东华帝君”高伟光,这回摇身一变成了痴心暖男,反过来猛追凤九却被张云龙抢了先。虽然影片名叫《傲娇与偏见》,与简·奥斯汀的小说《傲慢与偏见》相似,但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当红小花旦演绎的欢喜爱情故事。

  影片讲述落魄的朱侯(张云龙饰)在机缘巧合下被唐楠楠(迪丽热巴饰)“捡”回家后,与唐楠楠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同居历程唐楠楠在朱侯日复一日的骚扰中,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内心。一向以甜美形象亮相的迪丽热巴突破形象演绎了一回女汉子,不仅抡铁锤,还扮丑,片中设置的笑料让不少前来观影的粉丝笑开怀。记者 柳青 实习生 彭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