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跨界歌王》开放媒体探班 王珞丹与媒体交流心得

成长
2017年04月12日15:4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珞丹加盟 《跨界歌王》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4月15日黄金时间播出,《跨界歌王》日前展开第三期录制,并开放媒体探班。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三位评委,姚晨、陈建斌、江珊、任嘉伦、梁译木五位首发歌手和补位歌手王珞丹与媒体交流起了录制心得。

在北京台的采访间内,九位嘉宾在长沙发上依次落座,有说有笑,气氛相当热闹。看来经过几期节目录制,无论是评委还是跨界歌手们都已相处融洽,即便以前并不熟识也都成为了好友。在探班会上,评论团成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进行技艺比拼。作为美声歌唱家,戴玉强现场演绎了一段歌剧;著名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则随机将“跨界歌王”四字改编成一段京剧念白;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也即兴表演了一段RAP。

虽然唱歌对于影视演员来说并不陌生,但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以专业级的标准进行演唱,还是让首次参加节目的几位跨界歌手惴惴不安,现场几位歌手提到的共同词语就是紧张。姚晨说道:“机会只有一次,担心自己表现得不够完美。当歌手实在太不容易”。曾演过“皇上”的陈建斌也收敛起了自己的“霸气”,坦言自己登台十分紧张,总觉得自己可能要当“垫底歌手”。此次录制新加入的王珞丹,也早已出过多首单曲。她在电视剧《奋斗》中演唱的一曲《左边》曾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来到现场看到这阵势也“露了怯”。她透露,自己曾在录制之前悄悄观看其他歌手的表现,自叹:“大家的实力都太强了,都有点想退出了。”

不过也有歌手信心满满。曾经发过唱片的江珊虽然离开歌坛已久,但对于唱歌并不生疏。恰巧最近她在韩红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中担任表演指导,她就借此机会向韩红请教了不少唱歌方面的技巧,江珊还表示韩红也参与了选歌的提议。“这次我光顾着过瘾了,能有这样好的舞台,可以让我好好尝试一些新的歌曲。”江珊说。J227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