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等着我》第三季回归 倪萍:倾听三年也被感动了三年

祖 薇
2017年04月13日09:4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等着我》第三季回归央视一套黄金档

  由央视一套推出的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第三季将回归周日晚间黄金档。节目主持人倪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三年来与《等着我》的缘分,“我在这里倾听了三年,也被感动了三年。”

  56岁的倪萍说《等着我》让她学会了更多的倾听而不只是表达。“做《等着我》不用去提前设计,只需要我坐在这里倾听就行,有时候嘉宾说一个多钟头,我一句话都没说。比如最近录制的一期节目,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在你面前诉说他的经历,有一个瞬间我觉得很感动,能收到他们如此的信任,和他们共同分享苦难,以及幸福。”

  最开始时,《等着我》因倪萍的复出而受到关注,但倪萍真的重新回到央视的舞台上,人们更关心的反倒是节目本身。已经播出的两季,这档素人节目牢牢占据着周末黄金档收视榜。形式上,节目是最简单的棚内操作。嘉宾上,除了倪萍、舒冬两位主持人,其他嘉宾要么是公安部打拐办的,要么是慈善代表。在舞台中心那道红门开启前,当事人能否久别重逢、破镜重圆或者梦想成真成了最大的悬念。(祖 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