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荡寇风云》等来和赵文卓对打 洪金宝:打得舒服

陈慧
2017年04月14日11: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荡寇风云》等来和赵文卓银幕对打机会 洪金宝:打得舒服,火花四溅

  武功了得的洪金宝与赵文卓,竟然等到现在才有银幕对打机会。昨日,两人同台为《荡寇风云》宣传,洪金宝豪气点评戏中和赵文卓的对手戏,“打得舒服!看得过瘾!火花四溅!你们一定要去看!”赵文卓更是兴奋地说,片中要与洪金宝比拼棍法,还强调自己是带着敬意与“大哥大”合作,“从金宝大哥身上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陈嘉上执导的新片《荡寇风云》,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联手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抗击倭寇的故事。陈嘉上昨天自豪地说,这部戏最开心的是促成了洪金宝与赵文卓首次银幕对打,“绝对是中国功夫电影上的又一次巅峰对决”。陈嘉上还说,确定赵文卓主演后,一直思考找谁来和他演对手戏,“要找一个能‘压’得住赵文卓的人很难。”一旁的洪金宝笑着自嘲:“幸亏(我)胖,体重够。”

  据悉,除了打戏令人期待,片中“戚继光”和“戚夫人”伉俪情深的一面,也是影片着力展现的地方。赵文卓透露:“与万茜的对手戏完全是凭着感觉来的,配合非常默契。”万茜就在视频采访中说,很羡慕戚继光对戚夫人的宠爱,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绝对是现实版“护妻狂魔”。被追问生活中对妻子张丹露是否也是百般呵护,赵文卓害羞表示还有进步空间,“如果是前几年,我可能做不好。”

  电影《荡寇风云》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