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百何承认隐瞒离婚 陈羽凡宣布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2017年04月17日06: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白百何承认离婚 陈羽凡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白百何也于16日下午首度在微博发声回应。她向陈羽凡、儿子元宝以及双方父母表示抱歉,希望外界“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并承认已离婚。

  在16日凌晨陈羽凡发出的微博视频中,陈羽凡称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但“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而未对外界公开。

  白百何也于16日下午首度在微博发声回应。她向陈羽凡、儿子元宝以及双方父母表示抱歉,希望外界“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在白百何的声明中,也承认俩人确实已经离婚。她也对隐瞒离婚一事进行了解释:“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在声明最后,白百何也向公众道歉。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与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甜蜜戏水。13日,二人在泰国街头再次亲密互动。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