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择天记》今日开播 鹿晗:动作基本都自己完成

马君桐
2017年04月17日13:43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鹿晗:动作基本都自己完成

鹿晗主演《择天记》。

由鹿晗、娜扎、吴倩等主演的《择天记》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择天记》讲述的是陈长生(鹿晗饰)不愿被命运束缚,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意气少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故事是大IP,主演又是鹿晗,这部剧从发布海报起就备受关注。鹿晗也称这部剧耗费了很多心血,开拍时压力特别大,所有动作基本都是自己完成的。

深晚:小鹿戏中有很多打戏部分?

鹿晗:对,还好没有太多吊威亚的动作,我的戏前段比较弱,因为身上有病,动不动就晕动。

深晚:所有动作自己完成?

鹿晗:对,基本都是我完成的,我还创了一个动作,就是转剑的动作。正好那把剑中间有一个孔能够穿出去,我就把手指头伸进去转,自己练出一个玩法。

深晚:《择天记》有一场洗澡的戏,能回忆一下当时拍摄场景?

鹿晗:其实我挺尴尬,但是我看现场工作人员不尴尬,只有我一个人尴尬。

深晚:有没有拍到胸?

鹿晗:没拍到。

深晚:你接受最大尺度是多少?

鹿晗:上半身,现在还没有把肌肉练出来,练出来就可以了。

深晚:你演很多电影和电视剧,也有不同的角色,有粉丝想问,是不是之前想尝试不一样的角色?有没有这个计划?

鹿晗:有,我特别想演“变态”,不是变态,是变态杀手,类似跟我性格完全不像的那种角色我想尝试。

深晚:陈长生跟你性格很不像?

鹿晗:对,但是在外表上,他们见到我,都说我是陈长生,所以我也很想演那种从外貌开始就跟我完全相反,特别脏、特别邋遢那种角色。

深晚:你觉得你外貌会影响大家对你的判断么?因为你是颜值代表就忽视你的演技?

鹿晗:这句话我应该说是还是不是(笑)……不是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