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快男”引校草集体行动 选秀节目成高校颜值大战

蒋双超
2017年04月18日09:16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可能是史上颜值最高一届快男

  ▲昆明快男十强选手周翊涛。

  近日,快乐男声地面赛区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地十强也陆续出炉。由于今年的快男吸引了很多高校的男生前来报名,大学生一下成了2017快乐男声的主力军。其中不乏颜艺俱佳的各种“校草”、“十佳歌手”等,更有网络红人舟亦博、王圣夫等引发粉丝网络热议。

  快男引战高校横幅“对抗”

  前几日复旦大学的校园楼惊现高调表白横幅:看尽复旦真才子,唯有俞彬占心头。就是因为复旦大学的才子俞彬参加了《2017快乐男声》,因其撞脸多位明星而人气大涨,才艺双全的俞彬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在复旦楼挂横幅为他助力。

  虽然此种行为迎来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挂横幅这一举动却只增未减。星海音乐学院宿舍五位舍友携手进入快男广州赛区十强而走红网络后,星海学院也自豪地拉出“星海五子进快男,其他院校要跟上”的宣战横幅。

  除此之外,其他高校选手的迷妹们也不甘示弱,予以反击,也陆续加入横幅PK。云南艺术学院助力本校挺进昆明赛区十强的选手周翊涛:桃红柳绿野花黄,来云艺,看俊郎,17快男为你唱。

  选秀节目演变成高校颜值大战

  无论是真实助力,鼓励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也好,还是故意博人眼球引发关注,从而提升他们的人气也罢,这些鲜肉选手的颜值和唱功也确实都不在话下,校草级别的他们在校园内本就积攒了一定的人气,这次参加“快男”,才会引起校园里真爱粉的大力关注与支持。

  之前走红网络的俞彬出生于1993年,撞脸黄景瑜、王大陆、张一山。南广的杨梓鑫与俞彬相比也不输分毫,长像出众,身材高挑。而云南艺术学院的周翊涛网络人气也很高,被誉为“白衣小哥哥”同样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武汉大学的王圣夫不仅高颜值,一身才气的他在比赛时原创的《胡话日记》感动听众,这首歌也一跃成为当下流行热门。本届快男还有被网友戏称为“短腿励志哥”的舟亦博。他被曝为上快男暴瘦40斤,瘦下来的他不仅颜值上来了,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嗓音也很加分。

  从目前的选手来看,这可能是史上颜值最高的一场《快乐男声》。一场快男城市赛成为高校横幅大战,并且演变成高校颜值大战也是始料未及,究竟这场横幅战还将蔓延到哪些高校战场,他们的颜值究竟高到何种境界,一切拭目以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