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建军大业》宣布定档 韩三平预估票房超16亿

王莉
2017年04月18日16:0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军大业》: 韩三平预估票房超16亿

由刘伟强执导的热血战争片《建军大业》前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影片总策划韩三平、监制黄建新携主演刘烨、朱亚文、欧豪等集结亮相,分享创作幕后故事。发布会现场,片方发布了“战火青春”主题制作特辑,并宣布该片定档7月28日全国上映。

电影《建军大业》是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之后又一部阵容华丽、气势恢宏的史诗之作,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历史。韩三平表示:“这三部电影讲述的是中国历史上三件最重大的事,我跟同班同学黄建新一起完成了,很荣幸也很欣慰。”韩三平坦言,做前两部时自己充满忧虑,担心票房,担心观众能否接受,如今做到第三部,他已经信心十足,并直言期待《建军大业》的票房能超过16亿元。

《建军大业》此次大量起用年轻演员,韩三平表示,年轻演员可以唤起年轻人对家国历史的关注。黄建新也表示,这些角色当年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但凡看了样片的人都不会再对演员提出质疑,“那时候北京平均气温35摄氏度以上,我们把年轻演员集中起来军训了很长时间,踢正步、匍匐前进、骑马、打枪……每个年轻演员都为角色做了案头笔记,这跟大家以前传言的不一样,他们非常认真、努力。”

刘烨继《建党伟业》后再度饰演青年毛泽东。他坦言,经过这些年,自己更加成熟,对责任的理解更不一样,理解历史人物也更加透彻。朱亚文在《建军大业》中饰演周恩来,这也是他第二次饰演周恩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