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西游记之女儿国》正式杀青 林志玲扮相成谜

袁云儿
2017年04月21日09: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游记之女儿国》林志玲扮相成谜

  随着赵丽颖、林志玲率领“女儿国群芳”在北影节上走红毯,《西游记之女儿国》也正式杀青。该片由香港导演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林志玲、小沈阳等主演,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郑保瑞介绍,该片拍摄横跨四省,搭建了超过8万平方米的外景,有11个内置棚景,百种重型拍摄设备随时待命。在他看来,现代重工业电影是大势所趋。

  已经在郑保瑞版《西游记》里两次出演孙悟空的郭富城介绍,尽管他对角色很熟悉,但至今仍饱受化装过敏之苦。“每次化装都起水泡,卸装之后皮肤就会烂掉。”他还笑称,不用随身带钱,但一定得随身带药膏。不过,他也透露,电影增加了不少精致的外景与特技效果,将为观众展示一个更加美丽的女儿国。饰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则透露,在拍摄中她不算辛苦,没法睡觉的导演很操劳,“我们演员只是经历了一次小小的苦海,但导演整部戏从前期到拍摄、制作都在苦海里。”至于片中林志玲的角色和造型,成为该片到目前为止最大的秘密。林志玲透露,当她化完装后,助理和剧组同事没有一个人能认出她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