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花椒直播成戛纳唯一合作直播平台

2017年04月24日11:2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近年来,直播取得突破式发展影响力不断提升,花椒直播作为其中的领军企业成为众多IP寻求合作的对象。在5月18日开幕的2017年戛纳电影节泛亚太分会场中,花椒直播便成为其唯一合作直播平台。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启“直播戛纳”比赛,并将选出4名主播参加戛纳电影节红毯秀。 

据了解,泛亚太分会场是2017年戛纳电影节的新增项目,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富“中国星”、“中国味”的会场。目前已有成龙、莫文蔚、洪金宝、李治廷、刘镇伟等众多明星确定出席。在直播平台崛起,主播影响力渐增的当下,作为新增项目的泛亚太分会场将目光投向了花椒直播,通过直播+选秀的方式选取主播参加戛纳电影节,以此来进一步为自己造势。

选秀机制则依据直播平台独有的方式进行,主播们通过录制才艺小视频报名,然后由戛纳委托方负责择优选取20名选手,经过PK排位赛,最终产生4强赴法国戛纳电影节,与明星大咖共同参加红毯秀,1名主播还可获得“跨界新人奖”提名。

而在众多直播平台中,花椒直播能够获取戛纳电影节青睐,主要得益于其对于绿色直播平台的打造,如通过“明星战略”吸引了范冰冰、张继科等上千位明星入驻,推出涵盖财经、体育、教育、户外等方面的上百档自制直播节目。

在此前,花椒直播与多家娱乐IP的成功合作也为此次选秀奠定了基础。比如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剧组联合海选演员;与深圳卫视《歌手来了》栏目深度合作举办“花椒好声音”;和与“2017环球旅游小姐”深度合作让用户可以对比赛佳丽进行评比。通过 “直播+选秀”,花椒直播不断发力“造星计划”,为主播们搭建上升通道。

随着直播发展,主播的影响力已经拓展到社会各个阶层,花椒直播等头部平台也开始受到戛纳电影节等优质娱乐IP的青睐,成为其传播的窗口与合作的对象。由此可见,主播与直播平台已经逐渐融入到主流文化中,在未来将会同更多的优质IP合作,推动更多的主播走向明星路。

(责编:石思嘉(实习)、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