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喜欢你》再演古灵精怪角色 周冬雨:未知才有趣

李晓璐
2017年04月25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冬雨:未来充满未知才有趣

  昨日,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携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亮相。陈可辛评价周冬雨是“需要给更多空间而不能被框架框住的演员”,而金城武“开始尝试改变,放开自己”。

  陈可辛表示:“我们是先确定找金城武饰演路晋后,又联想到周冬雨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表现,让我们觉得这对情侣会有反差萌,才确定周冬雨饰演顾胜男。”陈可辛赞扬周冬雨:“她会自己改戏,有很多临场发挥的亮点。”

  这是周冬雨又一个古灵精怪的角色,当被问及是否想要转型时,她表示:“演员是被动的、被挑选的,只有导演找我出演其他类型的角色,我才有机会转型。我不是一个喜欢做规划的人,未来充满未知才有趣。”

  近几年,金城武尝试了不少与以往形象不同的角色,这次是他第一次饰演挑剔的毒舌霸道总裁,并负责电影的笑点,他坦言:“答应出演这部电影是因为陈可辛。”

  在电影中因美食与周冬雨相知相恋,但金城武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更看中缘分,“当然厨艺好的女孩会有自己的吸引力,但有时候我会被一个女孩一刹那的、我未曾预料的动作吸引,当然之后也还是要看我们之间有没有缘分。”(记者 李晓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