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喜欢你》首映嘉宾齐呼看饿了 金城武和观众一起看电影

尹雪松
2017年04月25日12:59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城武“潜伏”和观众一起看电影

  ■《喜欢你》

  23日晚,爱情电影《喜欢你》在北京举办“甜蜜蜜首映”。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赵英俊以及特别演出杨祐宁,连跑13个放映厅致谢观众。影片男主角金城武更是“潜伏”在观众席,和普通观众一起看电影,在放映结束后惊喜登台,引发爆棚尖叫。据悉,该片将于27日全国公映。

  当晚的北京首映礼业内大咖云集,大家观影后的一致感受,就是看《喜欢你》看饿了。当铁板烧、意大利面、牛排、羊排、寿喜锅、火锅、炒饭等美味料理轮番轰炸眼球,嘉宾们感慨,明明是2D影片却体验了4D电影的效果。“电影很温暖,现在肚子很饿。这是一部看得出味道的电影,我看的时候其实特别饿!”导演曾国祥的感慨让导演张一白十分认同,他笑着“投诉”主创说:“我觉得主办方‘极其残忍’。我们没那么饿,但是看得过程中,各种色香味俱全,真的把我们搞的都太饿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男主角金城武调整行程安排,不仅“潜水”观众席,和观众一起看电影,还在放映结束后登台致谢。让金城武的影迷忍不住在微博写道:“金城武可是从来不跑影院做宣传的!”还有观众爆料说:“突然发现金城武,疑似坐在我斜后方的时候,真的快窒息了。大家笑得东倒西歪,我看到金城武也笑了!”

  与观众见面时,金城武说:“刚刚一直在跟大家看电影。因为导演说了很多次,说你一定要跟观众一起看,所以我就求他们让我躲在那边看。我很高兴看到大家对这个电影的反应。我要恭喜导演,这个电影非常成功,谢谢大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