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恋爱先生》开机 靳东江疏影化身“亲密敌人”

冯楠
2017年04月25日13:01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靳东江疏影化身“亲密敌人”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田雨、宋妍霏、倪大红联袂出演。

  靳东近两年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为他赢得了不少好口碑。此次接拍《恋爱先生》他将一改昔日形象挑战雅痞绅士,化身“恋爱达人”。剧中女一号江疏影参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及电视剧《好先生》均囊括各大奖项,她的表演也一直颇受行业内外肯定。此外,该剧还汇集了电影《长江图》女主角辛芷蕾、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剧男演员李乃文、实力演员倪大红、李宗翰、田雨、人气小花旦宋妍霏等。该剧幕后也是金牌班底,导演姚晓峰凭借都市家庭剧《虎妈猫爸》问鼎了第19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制片人兼剧本总监李潇编剧的电视剧《大丈夫》《小丈夫》《好先生》均收视飘红。此外,著名美术指导及服装设计师张叔平担任《恋爱先生》的造型指导。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