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新闻茶座讨论“一带一路”建设

2017年04月28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记协新闻茶座讨论“一带一路”建设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龚鸣)4月27日,中国记协举办第106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研究学部主任张蕴岭以“‘一带一路’建设的新阶段”为主题,与中外记者交流。

  2017年5月中国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张蕴岭从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推动新型合作、做新型大国三个方面诠释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刻内涵。张蕴岭说,中国不走传统的对外投资道路,而是在基于改善综合发展环境的条件下,实行共商、共建、共享,推动更全面、更高水平的开放,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机会,同时,拉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发展,为世界经济增添新动能。

  张蕴岭说,“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的是平台、创造的是机遇、开拓的是市场,向有意加入的各方表示欢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