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非诚勿扰》新版开录孟非继续主持 黄菡意外现身

2017年04月30日06: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非诚勿扰》新版开录黄菡现身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非诚勿扰》全新改版后重新录制。新版节目继续由孟非主持。从现场录制透露出来的照片来看,现场舞台布置和灯光设计跟之前的节目有很大变化。令人惊喜的,告别“非诚”舞台一段时间的黄菡竟然现身新版录制,称“来见见新样式和老朋友”。

  《非诚勿扰》播出七年,改版之前总共播出616期节目,是中国电视节目史上最常青的综艺节目。今年4月初,经历了数次“微改版”之后的《非诚勿扰》宣布暂停录制,准备用全新的面貌迎接观众。据称,改版方向是“让节目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情感表达,特别是90后适婚人群的恋爱方式”。

  昨日进行的新版首场录制,最意外的元素当是黄菡的出现。这也是她自去年3月份因个人原因宣布退出后首次露面。不过,工作人员并未透露,黄菡此次是正式回归,还是短暂的逗留。“黄菡老师现场笑称听说节目改版的消息后,想来看看老朋友。导演们当时就说台下也是坐,台上也是坐,那就上来坐坐吧。”宣传人员介绍。节目的最终形式、舞美和嘉宾等细节,要等到5月播出后才能揭晓。(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