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子文:跟“赵医生”的分分合合很多人都会遇到

曾俊
2017年05月04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子文: 跟“赵医生”的分分合合很多人都会遇到

  广州日报全媒体:第一季的曲筱绡面临争议比较多,第二季还会延续吗?

  王子文:我觉得第二季应该不会有了吧,这次更多是在解释曲筱绡为什么会是曲筱绡,大家第二季会更了解她的内心,觉得不再是那么讨厌,而是多一点同情和理解。

  广州日报全媒体:她家会破产吗?

  王子文:会有很大的变故,但不是你认为的好像没钱了。

  广州日报全媒体:生活中你像曲筱绡吗?

  王子文:观众会很在意她毒舌这块,但真的把毒舌拿掉,把她变成一个在言谈举止上很完美的人的话,这个人就太完美了,没有缺点,就不可爱了。我很愿意和曲筱绡这样的人交朋友。

  广州日报全媒体:五美的感情会有变化吗?

  王子文:应该是坚不可摧的状态,第一季互相掐,第二季是友爱,每个人都遇到有太多事了,唯一能找到安慰跟温暖的就是互相帮助对方。但是里面的暗斗、瞧不上还是有的,因为《欢乐颂》最精彩的东西就是大家的背景、理念不一样,大家对问题的看法是完全不同的,这个是永远不可解决的矛盾,希望第三季接着掐。

  广州日报全媒体:你跟王凯的合作还会继续火花四射吗?

  王子文:更默契了。我们拍第二季跟第一季感觉很不一样,两个人很多时候在现场有一些新的灵感,会把剧本稍微变一下,会变得更好玩。

  广州日报全媒体:你觉得曲筱绡跟赵医生分分合合,能给观众什么样的思考?

  王子文:他们的问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就是女朋友比自己有钱,自尊心强的男人都会有一点受不了。赵医生也是面对这样一个问题,所以曲筱绡觉得赵医生变了,倒不是说爱情出现什么问题,还是现实的问题。经济上面女强男弱的时候,男人时间久了就会自尊心受伤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