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职场是个技术活》将播 王耀庆:真实总裁不能霸道

王晶
2017年05月08日14:23 | 来源:滨海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职场是个技术活》将播王耀庆:真实总裁不能霸道

  李木戈执导,王耀庆、应采儿、巴图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职场是个技术活》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即将在本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上星开播。剧集讲述了王耀庆饰演的沈志泽在单位员工的帮助下拯救了即将倒闭的化妆品公司。接受记者采访中,从总裁到新晋员工,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职场生存智慧。

  作为公司内的绝对大老板,王耀庆的角色并非目前荧屏上流行的“霸道总裁”,而是一位有担当,有管理智慧的领导者。王耀庆透露,为了培养员工的斗志,剧中有大量的拳击、剑道、马术、搏斗等戏份,不仅是鼓励员工勇往直前,更希望他们学会掌握分寸,当老板的就更要拿捏好尺度,绝对不能霸道。应采儿饰演的副总余曼妮令人又爱又恨,是个爱“搞事情”的麻烦人物,将公司上下搅得鸡飞狗跳,而巴图饰演的新进员工就被整得很惨。谈及自己饰演的“跑腿担当”,巴图认为,刚进入公司的年轻人多跑腿、多付出没有坏处,在底层摸爬滚打的经验累积多了,自然会等到升职机会,这是力道和时机的把握,无需操之过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