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欢乐颂2》"关雎尔"成熟自信了 “五美”怼来怼去

龚卫锋
2017年05月08日15:4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乔欣:姐妹感情好 互怼无顾忌

  《欢乐颂2》中“关雎尔”变成熟了

  ▲乔欣与广州粉丝互动

  乔欣与邓伦上演一段小清新恋情

  本周四将在东方卫视开播的《欢乐颂2》,宣传活动一波接一波。前天,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的乔欣就来到广州,开启全国首场宣传见面会。

  活动之前,乔欣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专访,爆了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不少猛料,也聊了戏里戏外与邓伦的互怼日常,透露了自己在《琅琊榜2》里的角色,还耿直公布了理想型男友的四大特征:“单眼皮、小眼睛、黝黑、有肌肉。”

  “五美”相处

  ——怼来怼去,没有顾忌

  在《欢乐颂2》中,关雎尔工作转正,摘掉了眼镜,开始展现出有主见的一面。乔欣说:“这几个女孩当中,关雎尔的脑子算比较清楚的,但第一季中她不太善于表达,想得明白可能说不明白,但第二季,随着自信心增强,她会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五位女演员在剧组非常抱团,在片场一起玩耍、聊天、喝酒、互送礼物,乔欣说五个人特别像《请回答1988》双门洞的邻居们,来回互送东西:“我们在剧组买东西都会买五份,助理快累死了。”

  五个姐妹中,乔欣最崇拜的是刘涛,说自己一见刘涛就成了“弹幕少女”,内心无数OS就蹦了出来,搞得刘涛很不好意思:“涛姐就是人生赢家,漂亮、富有、总演女一号,还有孩子,有幸福的家庭,很少有女人像她一样把家庭和事业兼顾得这么好。”蒋欣的聪明和努力则给乔欣带来了很多正能量,“工作很累、睡不饱觉非常痛苦,但当看到像她那样比你厉害的人,比你更忙、更累、更加努力,就不好意思抱怨了。”

  王子文的洒脱和率真也引起了乔欣的注意。年初央视春晚彩排,王子文直接“捅”乔欣:“嘿,小关关,你这围巾是我六年前买的那款。”乔欣表示瞬间“中枪”:“女演员有这么聊天吗?不是应该夸彼此吗?”有意思的是,王子文还“捅”了旁边的杨紫,因为这条围巾是杨紫送给乔欣的。乔欣回忆起这段搞笑插曲,笑得前仰后合。不过她也坦言,因为姐妹感情好,怼来怼去没有什么顾忌。

  “闺蜜”相处

  ——我签的是“正午杨紫”

  戏里关雎尔和邱莹莹是闺蜜,戏外乔欣和杨紫的男朋友秦俊杰是中戏同届同学,三个人都很熟,乔欣在杨紫和秦俊杰没公开恋情前就知道他们的关系,经常当两人的“电灯泡”蹭吃蹭喝。乔欣开玩笑说杨紫是她半个经纪人,“她的戏推荐我,连自己公司的戏也不例外。我签的不是‘正午阳光’,我签的是‘正午杨紫’啊”!

  好朋友相处久了,说话口无遮拦是常态,杨紫没事儿爱跟乔欣开玩笑,乔欣在接受采访时模仿了杨紫大大咧咧怼她的样子:“我好多戏要播,到时候我火了是不会和你当朋友的。”乔欣非常欣赏杨紫特立独行的性格,“她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生活中真的没有一点架子。”

  目前,公司不想过度消耗新人,对乔欣接戏很谨慎,“我有一点点着急,有很多剧本已经在看了,但具体接哪个还不知道。我在《琅琊榜2》演一个郡主,角色还是挺饱满的,和吴昊宸演对手戏,他是我中戏的师弟”。

  “男友”相处

   ——邓伦太白,喜欢黑的

  在《欢乐颂2》中,凭借《因为遇见你》大热的小生邓伦将饰演关雎尔的男朋友摇滚青年谢童。合作过程中,两人建立了“革命友谊”:“其他姐妹都在22楼附近谈恋爱,我俩真的到了外地去约会,但大冬天要拍春夏的戏,冻得够呛。”

  让乔欣印象深刻的是在海边谢童与关雎尔拥吻的一场戏,“他非常深情地拥吻我,但因为冻了一夜,他的手红肿不堪,像个猪蹄。”两人年龄相仿,经常在片场互怼,“那晚冷得快爆炸了,他的鼻涕滴到我脸上,我狠狠地骂他,他不承认,还黑我,我就捶他。”不过闹归闹,乔欣依然觉得邓伦非常谦让:“他很让着女生,比较绅士。”

  预告片,让不少网友从乔欣和邓伦身上看到了满满的CP感,乔欣坦言这段荧屏爱情会非常小清新,到时会发不少“狗粮”。摇滚青年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吸引到她?乔欣开心地表示主要看颜值:“很帅的会吸引我,很丑的玩什么滚都没用吧。当然,相处久了还是要看性格。”

  聊到理想型话题,乔欣经纪人在一旁描述乔欣看到邓伦海报时的反应:“哇,超帅!”乔欣立马反驳道:“但邓伦太白了,我喜欢黑的,让我总结下找对象的标准——单眼皮、小眼睛、黝黑、有肌肉。”至于性格,乔欣说自己不喜欢小包总这种进攻外露型的:“我喜欢闷骚型男生。”她也非常期待恋情的发生:“通告少一点,肯定有时间谈恋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