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腾讯新网综挑战明星智商 以室内问答形式为主

李夏至
2017年05月08日16: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腾讯新网综挑战明星智商

  高学历的冯德伦入选明星嘉宾。

  看惯了明星们在真人秀中拼体力,真正能看到明星拼智商的节目却很少见。腾讯自制网综《脑力男人时代》打算挑战真人秀传统模式,在节目中一测明星智商。

  这档节目以室内问答形式为主,以冯德伦、李治廷、李诞、张宥浩、张腾岳为代表的“脑力男人”,将面临节目组各种刁钻问题的盘问。节目组介绍,节目中所有题目都经过精心设计,出题小组从观众的需求出发,采用不少普通观众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面试,而面试题则来自于世界著名大企业真正的面试题。节目组希望引起观众共鸣,也试图呈现嘉宾们看待世界和解决问题的不同思维方式。

  既然被称作“脑力男人”,明星嘉宾的选择也相对慎重。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的冯德伦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李治廷,凭借优秀的学历背景与高颜值成功入选。脱口秀达人李诞则靠独特的人格魅力取胜,其在节目中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变通思维的能力和机智的临场反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宥浩,更是“靠做题做出来的”,其独立完成了节目组提供的智商测试,并拿到了惊人的140分。该节目将于今晚8时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