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亮相上海

2017年05月12日16: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亮相上海

  新华社上海5月12日电(记者陈爱平、许晓青)好莱坞电影巨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11日在上海举行全球首映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等好莱坞电影演员集中亮相,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和游客汇聚在首映礼举办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该片由一手打造《加勒比海盗》系列的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继续掌舵;导演则由艾斯彭·山德伯格、乔阿吉姆·罗恩尼共同担任。

  影片中,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饰演的萨拉查船长率领其军队逃出百慕大,向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史派罗船长为首的所有海盗复仇;杰克船长则起航寻找传说中具有强大力量的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波澜壮阔的海战和冒险就此展开。

  2003年首部电影惊艳登场以来,《加勒比海盗》系列已经推出4部作品,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不仅如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迪士尼主题乐园拥有迄今全球唯一的“加勒比海盗”主题园区——宝藏湾,真实充分地还原了《加勒比海盗》的电影场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及游客提供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休闲娱乐内容,这也是好莱坞电影选择在上海全球首映的主要原因之一。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自5月26日起在中国内地公映,与北美同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