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 粉丝等来瘦了的"船长"

2017年05月12日07:5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烈日下,粉丝等来瘦回去了的“船长”

昨天,《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这是好莱坞电影首次在中国举行全球首映,可见对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等一众主创人员于下午4点亮相迪士尼小镇红毯,粉丝们一早就在烈日下守候了。

德普自嘲“又喝多了”

在首映礼互动环节中,制片人、联合执导、主演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德普站在最中间,众人难掩对杰克船长的喜爱。

一转眼,从第一部《海盗》系列影片至今已经过去13年。德普说,扮演杰克船长是许多人向往的,包括他自己。“刚演杰克船长时,我女儿才3岁,儿子刚出生,我陪着他们看动画片,发现动画片里的角色变化很快,这有点类似《加勒比海盗》中的一些情节。”

首次出现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德普还现学现卖,用中文“晚上好”和影迷打招呼,“那是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人)教我的”。随后,他又不忘自嘲,“我又喝多了”。

谈及杰克船长这个角色,德普认为,杰克船长诙谐幽默,而且有点傻乎乎的,他自己有时也是。

布鲁姆也爱杰克船长

昨天,当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亮相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的红毯时,在烈日下守候数小时的粉丝们沸腾了。尽管德普没有穿杰克船长的衣服,但首饰打扮以及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杰克船长风范,关键是,他又瘦回去了,这是最令人意外的,之前他已经成为“胖船长”。据悉,为了在片中展现杰克船长依旧苗条的身材,德普在片场不但要穿塑身衣,许多镜头还得依靠替身。而在之前预告片中人们所看到的“瘦版”杰克船长,则是依靠强大的化妆和打光技术完成。

此前已经回归的奥兰多·布鲁姆同样难掩对杰克船长的喜爱。他说,乐于回归“海盗”系列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能跟约翰尼·德普再次合作,那些美好经历让他在面对回归老班底的机会时毫不犹豫。

饰演萨拉查船长的哈维尔·巴登的妻子是之前在《海盗》电影中出演女主的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他说,妻子在他出演这个角色前给他的建议是不要对着杰克船长笑,“在拍摄过程中,我发现德普演得那么好,只要静静看着他表演就好了。”

影片故事不断拓展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是由迪士尼电影公司推出的奇幻历险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作品,这次影片主要在澳大利亚取景,众人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寻找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展开了扣人心弦的海战。

两位联合执导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评价称,电影情节紧凑,让人紧张,又充满了诙谐幽默,非常高兴“海盗”系列电影能不断拓展故事内容。

饰演巴波萨船长的杰弗里·拉什是澳大利亚人,他得意地说,此次电影在自己家乡取景,别人要飞25小时才能到片场,他只要两个小时就到了。谈及巴波萨船长这个角色,他“毫不谦虚”地说:“我不需要刻意去表演,因为我就是巴波萨船长,帅气、固执,哈哈。”

影片女主角是卡雅·斯考达里奥,她扮演天文学家卡琳娜·史密斯,但昨天她并未现身。该片将于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内地同步上映。(郁文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