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S《姐姐好饿》第二季将播 愿意给林志玲牵红线

2017年05月18日07: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会给林志玲介绍不错的人

  就算是坐轮椅,也不能削弱小S(徐熙娣)女王气势。昨日,她主持的《姐姐好饿》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小S秀了一小段轮椅舞蹈秀,又爆料说新一季节目才开始录制,就让谢霆锋“爱她爱到不行”。她还回应了近期言承旭与林志玲复合传闻一事,称私下愿意给林志玲介绍男朋友。

  自夸坐轮椅最美

  《康熙来了》结束之后,小S转战大陆主持起网络综艺节目《姐姐好饿》,去年播出时点击率很高,爱奇艺乘势推出第二季,将于5月18日开播。曾因骑自行车出事缺席“康熙”录制的小S,在此次录制前再出状况。

  因为看手机无暇顾及路面情况的她在地库“扑街”,不仅需要针灸老师急救,昨天活动只能在轮椅上进行。即便如此,她还是用手部动作配合舞蹈演员,完成了一场独特的开场秀,跳完舞后还骄傲大喊:“坐轮椅最美女明星!”赢得好大片掌声。

  媒体更关心第二季有没有些“长进”,毕竟首季节目播出时话题炒得火热,却被大部分人吐槽小S离开了蔡康永“套路依旧”,节目总是围绕着她如何吃男嘉宾“豆腐”,欠缺新意。明显听到观众意见的小S忙着为第二季拉票,“第一季找来很多男神,让自己和他们有更多肢体接触,吃他们豆腐。但第二季(我)会感动到哭哦。你们看了就知道。”

  现场播放的花絮里,大S(徐熙媛)与老公汪小菲在节目上的互动让人忍俊不禁,加上小S,三人行画面确实和第一季不一样。小S解释,这就是新一季的设置亮点,嘉宾会从第一季的每期一个男嘉宾变成男女嘉宾“成对”出现。有人问她,生活中是否和姐姐、姐夫这样“互怼”,小S笑说汪小菲经常被她挤兑,但就像节目展示的那样,汪小菲也会“伺机而动”发起反击,大S也不总是站着她这边。至于网友热议的“小姨子给姐夫洗脚”桥段,小S直说是节目效果,汪小菲也知道她做节目时很爱闹。

  爱说林志玲“坏话”

  除了嘉宾人数发生变化,《姐姐好饿》第二季还增设了好些新环节,像是小S与女嘉宾比赛做菜,看谁能够获得男嘉宾的青睐;不管来的嘉宾是谁,小S都要和她相互赞美。她昨天得意的说,在这档节目里,成功获得谢霆锋赞美,“爱我爱到不行。”

  也让多年“宿敌”林志玲说出“你是最美的”的话语。正好本周传出言承旭与林志玲或有再发展为恋人的可能,昨天媒体问小S对此事的看法,她回应说:“我不清楚他们两人关系,也不方便多说什么,感情的事情还是自己感受最深。”

  昨天现场,小S继续调侃林志玲,主动问到场粉丝,“谁是智商最低的女明星?”深知她梗的粉丝齐声回答:“林志玲。”敢情两人合作了蔡康永执导的《吃吃的爱》,感情还是没有变好吗?小S笑着说道,“虽然我一直说她坏话,但我是爱她的。”为了表示爱意,小S放话愿意给单身的志玲姐姐牵红线,“我会介绍一些还不错的人给她试试看啦。”

  据悉,《姐姐好饿》第二季将于5月18日在爱奇艺独播。(记者 陈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