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歌声》敲定最后一位导师 刘欢再回归

2017年05月20日07:4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歌声》敲定最后一位导师 刘欢再回“新歌声”

  昨天,《中国新歌声》节目组通过迷你短剧形式,正式揭晓本季第四位导师,即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的著名音乐人刘欢。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自今年筹备以来,已陆续公布三位导师人选,分别是留任的那英、周杰伦和新晋导师陈奕迅,在第四位导师公布之前,“新歌声”节目组拍摄了系列迷你短剧来展现几位导师之间的互动和对最后一位导师的猜测,其中透露出“帽子茶壶”、“中国风鼻祖”等线索,让不少观众已将目标锁定在刘欢身上。昨天上线的新一集短剧,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凑在一起打台球,陈奕迅战术多变,周杰伦厚积薄发,那英则为周杰伦担当“神助攻”,预示着3人将在“新歌声”抢人大战中的策略,而片尾那英通过手机连线第四位导师,刘欢头戴棒球帽、手持气枪亮相,并放话:“2017新歌声,我来了!”

  刘欢在2012年曾担任首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并带出了吉克隽逸、袁娅维、李行亮、权振东等优秀学员,随后刘欢还连续担任三季《中国好歌曲》导师,霍尊、赵雷、杭盖乐队等原创音乐人都出自刘欢战队。刘欢对年轻音乐人才的发掘和推荐可谓不遗余力,不久前《我是歌手》中,刘欢就曾对参赛的赵雷表示支持,希望民谣歌手能够走出小圈子让更多人知道,在总决赛中他又专程赶到现场为爱徒袁娅维担任帮唱嘉宾。此次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无疑让人对《中国新歌声》有更多期待。(毛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