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快乐大本营》20周年 何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2017年05月29日07: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从1997年到2017年,湖南卫视的长寿节目《快乐大本营》走过了整整20年。日前,《快乐大本营》20周年启动式暨首次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快乐家族”5位成员,和明星嘉宾代表宋茜、阮经天、杨迪、刘宪华一同亮相。对于外界关心的快乐家族5人团是否会散伙的问题,主心骨何炅说:“(我们)其实就像一家人,不会说哪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商量一下什么时候散伙,不会有这种事情。我们五个有个微信群叫‘一直在一起’ 。”

  2006年,吴昕和杜海涛通过“闪亮新主播”的比赛,正式加入到《快乐大本营》的主持阵容。回忆两人当初加入时的青涩,何炅说:“当时他们从学生来到大本营的舞台,还不太敢和我们一起吃饭、说话,但是后来有一次互动让我们特别感动。我们聚在一起,大家把心里话都说出来,沟通了以后才有了家人的感觉。从那天起, ‘快乐家族’算是正式成立了,我们就属于那种谁也离不开谁的类型,录完节目还要混在一起。”

  “快乐家族还能坚持多久?”最近因为暴瘦而传出各种传闻的李维嘉忍不住自嘲“那要看健康状况了!”玩笑过后,谢娜坦言,前阵子5个人还聊到了这个话题:“我们聚在一起,说到一个主题叫‘勿忘初心’。所以我们随时都是新的开始,没有想过要到一个什么目标,就是做好每期节目。”杜海涛则以“吃饭”作比,称《快乐大本营》是一间“快乐餐厅”,“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食物,但每上一道新菜时大家又都有新鲜感,它能让这餐饭更丰盛,每个阶段推出的招牌菜系也会让粉丝们有种很满足的感觉。”当被问及做《快乐大本营》以来的糗事,谢娜飞快作答:“每一期整场都是糗事!”何老师也借机爆料:“我昨天做表演时就被道具伤到了,身上刮出了红印子,我今天准备给导演看看,让他心疼我一下。结果没想到今天睡起来一看,居然好了!”

  据介绍,20周年的庆典由20期特别节目组成,前8期加入特别板块“不好意思让一让”,嘉宾们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才艺比拼,鹿晗和王源已经确定加盟,后面4期是“表白季”,据说会有不少“破天荒的明星同框”出现。(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